5月30ㄖ    抗..今天又遲到15分鐘我a全勤沒租房子惹辣,超ㄇㄞ的辣。下班回家,打開ㄐㄐ通  看到一個想買屋密又不想密a暱稱出現,就是他,一直想跟他說謝謝,於是賣屋鼓起勇氣給他叮  咚下去,他u理我a,u點小意外a說房地產,不過我跟他小聊惹一下,最後他要下線時我跟  他說惹買屋網謝謝你,他一直問我原因,但我沒說,其實這原因我跟北鼻買房子都知道,我跟他說惹  謝謝惹,呵呵...     北租房子鼻好愛好愛泥捏 洗澡去魯︿︿ 
房屋出租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售屋網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賣房子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f32ifcx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