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1、出現負面情緒時,最好找個方式發泄出來,大喊一聲,寫一段話,對著牆打一拳等等。我的發泄方式比較文藝,喜歡傾訴,比如,對馬桶說:“院長,你要是覺得開會打瞌睡,磕桌子上起包算工傷的話,就點個頭吧。”然後將馬桶蓋蓋上。
  2、大二那會兒認識個學長,每天凌晨準時發短信給我,說睡不著聊聊天。那時候不懂事,心裡還有點小激動地猜想人家是不是喜歡我,現在才知道那叫撩騷,人家壓根兒對自己沒半點意思。想來也是,父母也好,愛人也罷,真愛你的人會為你的健康著想催著你早睡,而三更半夜求聊天的家伙,大多是自己在空虛寂寞冷。
  3、同桌上課無聊便拿起手機發說說,結果被老師發現並沒收,我幸災樂禍的給同桌剛發的說說點了一個贊,同桌的手機被老師放在講臺上,這時屏幕亮了起來,顯示“XX給你的說說點了一個贊”真是不作死就不會死,老師看到手機後便說:“XX你玩手機的吧,自己交上來。” 論點贊黨的下場。
  4、真嫉妒天生就嬌嫩柔弱的姑娘啊!人家就算是發自內心地笑,別人也會說:“不要強顏歡笑,好心疼你,不開心要說出來喔。”我們這種強壯健美之士,就算心碎成玻璃碴子灑滿地,別人也看都不看一眼,還會告訴你:“碎完掃一下啊,註意環保。”
  5、對不同的人展現不同的性格和脾氣再正常不過,反倒那些對每個人都一樣的人才戴著最深的面具。
  6、同樣是頻繁使用H鍵,長得好看的都在打“呵呵”,而你只會在微博上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。
  7、分手的人當中有多半會有一定的 “失戀表演欲” 。總會有些“玩命喝大撒酒瘋”、“聲淚俱下訴情史”、“舊地重游念故人” 的橋段,重點是必須讓這一切有觀眾。這種表演欲本也無可厚非,生活太平靜,不渲染一番都對不起自己的曾經。只是那一刻沒有什麼是完全真實的,最真實的故事都寫在他們的孤獨里。
  8、路遇一名乞丐,他雙眼含淚地對我說:“可憐下我吧,我都記不清上一次吃飽飯是什麼時候了。”我覺得是挺可憐的,安慰他:“彆著急,慢慢想總會記起來的。”
  9、夏天到了,晚上睡覺時你如果被熱醒了,千萬別忘了起來幫你熟睡的舍友蓋上被子。
  10、你有沒有因為講電話快結束時,本來自己還想再說一句,對方卻已經掛掉而感到悵然若失?
(編輯:SN097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f32ifcx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