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小青蛙兒童劇團表演4/25星期日在新莊運動公園有小青蛙兒童劇團表演~下午2點多我帶晴晴去看~結室內裝潢果現場大爆滿~根本沒有位子了~今天演的是救難小英雄~我和晴晴在旁邊走來走去~找位子坐~結果看到膠原蛋白有人都佔著椅子放置東西或墊腳的~還說有人的~結果都演完也沒看到空位上的人回來坐~就是有那麼多燒烤機車的人類~結果竟然意外的見到格友VIKI全家耶~當時還好她們把弟弟的椅子讓給我們坐~不然我們可代償能就沒有辦法看囉~所以非常謝謝VIKI麻麻喔~這是VIKI家的大兒子很帥喔~我們晴晴說~她喜歡哥哥ㄟ西裝外套看起來俊男美女~很搭ㄛ看完以後我們一起拍照~人潮也漸散去了~他們家哥哥也不喜歡拍照ㄟ就是不看永慶房屋鏡頭~而弟弟卻是黏著他們拔拔~一黑一白的可愛兄弟~看完拍完照VIKI麻一家也回去了~我和晴晴就在票貼公園玩~過了一會晴巴比打電話給我~說要帶弟弟來~弟弟也來了喔~他是第2次來吧~因為我都帶晴晴來~九份民宿比較少帶弟弟來~等他大一點比較可以玩~今天幫弟弟拍了好幾張~補償一下~因為平常都拍姊姊~結果又酒店工作遇到晴巴比的朋友~全家也來玩耶~2個雙胞胎姊妹~和一個弟弟~弟弟好高興喔~晴晴吹泡泡~帥帥在吃東ARMANI西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f32ifcx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